第205章

3个月前 作者: 禾煦子
    开听+10086


    35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开听什么开听,能不能不要在本楼主的伤心地开part了!


    36l:


    哎呀独伤心不如众伤心,楼主说出来我们一块伤心伤心,寂寞的夜,也不好不再孤单,来吧来吧~我们不怕!


    37l:


    不怕!


    38l:


    不怕+nnn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87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听从广大父老乡亲的意见,本楼主今夜就舍己为人一回!本楼主和sz是发小, 但是那种不对付的发小,至于sl则是高三转到楼主学校。


    89l:


    (扶眼镜) sz多可爱啊,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sz……


    90l:


    不明白+1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131l:


    不明白*nnnnn


    132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别打岔,想听就老实点。


    133l:


    已老实(搓手手)


    134l:


    老实ok!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155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为了省事楼主这里就用孔雀和豹子指代了……你看,一个食草动物,一个食肉动物怎么可能对付,不你死我活就不错了,呃……反正事实也超大差不多。


    先说孔雀,人家都是求偶时开屏,sz他就不一样了,时时刻刻开屏,一副恨不得用羽毛戳瞎豹子眼睛的模样,也幸好他那羽毛不是金刚的。


    诸如匿名送sl奶茶,结束奶茶里面加了格格巫的魔法药水,再比如说将sl第二天国旗下动员的稿子换成小黄文,再再比如说买了个声音模拟器用广播站对着sl深情告白……反正什么都能干出来。


    当然sl也不是吃素的。


    156l:


    楼主人呢?还没听够呢,后续呢?


    157l:


    说实话,我有点好奇sl是怎么反击的,毕竟sl看起来还挺成熟的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186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刚去交个小组作业,才回来。


    187l:


    万恶的小组作业!


    189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容我看看上面说啥了,sl却是挺成熟的……呵呵。


    190l:


    这个呵呵很值得注意。


    191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注意什么注意, sl就是挺成熟的,前提是不提sl将sz课本换成小黄图,白色颜料换成浓稠酸奶!


    200l:


    噗—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正喝着酸奶呢。


    201l:


    这真是sl,不像啊(挠头ing)


    202l:


    楼上,这就是你不懂了,俗话说男人至死是少年,在喜欢的人面前都是这样的。


    203l 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喜欢什么喜欢,高中时候两人是真不对付,别瞎扯淡了。


    204l:


    我们也不想瞎扯淡,但楼主不瞎扯淡的就是就是sl和sz双双把家还,而楼主成了苦守寒窑的宝钏……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248l:


    话说回来,难道就我一个人想看小黄图和小黄文吗?


    249l:


    可算是有人关注到这一点了,斯哈斯哈,姐妹,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有点想看!


    250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(包青天脸)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,请谨慎发言。


    251l:


    楼主请接着说,之后呢……


    252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剩下的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大家看见的这样,从情敌到情人,哎,说多了都是泪……


    299l:


    说吧说吧,我们陪楼主一块深夜流泪tt。


    300l:


    tt


    301l:


    tt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400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行了行了,不要再复制粘贴了!总所周知sz是个孔雀,还是个喜欢开屏的孔雀,于是我——项宝钏很不巧,成了被虐狗的对象。


    只要一块吃饭,必须是情侣装,虽然不是明晃晃的那种,但是!楼主的眼睛也不是瞎的!太气人了!


    最重要的sz还故意装柔弱,什么拧不开瓶盖,什么帮忙递纸巾blblbl !可恶!


    401l:


    天,太可爱了吧!


    402l:


    萌死人了!


    403l:


    想要!


    483l(楼主回复):  ? ? ?怎么回事?哪里可爱可爱了,打错字了吧?应该是可恶,你们的输入法都这么嗯……奇怪吗?


    511l:


    看出来了,楼主一定是个单身狗。


    512l :


    汪——


    516l:


    汪——


    587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你们这帮人,我今晚算是看清你们的真面目了!


    633l:


    别气别气,我们还没听……啊,不是伤心,是没伤心流泪够呢?


    634l:


    tt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751l(楼主回复):


    收!
关闭
最近阅读